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盛宴:NBA赛程免费直播点燃球迷热情在这个数字化时代,体育迷们迎来了观赛的黄金时期。随着网络技术的飞速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在昨日的LPL第二赛段组内赛上,TES以2-1的比分击败AL,而Kanavi作为曾经Tarzan的替补,两人职业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近日因T1原下路AD选手Bang关于Gumayusi的言论,在部分粉丝间出现争议,Bang于今日在个人油管...
2025-04-06播报4月6每日电讯 近日,有韩国网友统计了LCK冠军数排名以及决赛次数,其中“大魔王”Faker共拿到10座LCK的联赛...
2025-04-06